叶泠空

开个小号练手,等毕业会一篇篇还上点文【只不过不艾特啦

【男神x你】花吐症系列with紫藤花

那啥,折南妄渔点的方士谦x你,希望喜欢www

虽然感觉ooc了,另外,建议大家有点文的加我qq,催我几次,我就会写了,不然容易拖很久orz




方士谦x你(紫藤花)

窗外的紫藤花开了,白色与紫色交织融合在一起,煞是好看。

你咬着随意折的小草,望向窗外,依稀想起了以前他还和你在老家的时候。

你总是和他在开满紫藤花的小花园里发呆,他会摘几朵花,插在你的头上,当你摸摸头发,问他好不好看时他笑你花痴,引得你气呼呼就要丢下头上的花朵,却又拉住你不断道歉,用一个双球冰淇淋作为赔偿。

现在他应该在训练吧......你抓抓头发,皱起了眉。

16岁那年他说想去打职业比赛,他爸妈把他按在地上打了个半死,最后要不是你哭着护在他身上,拼命向他们道歉说是你的错,叔叔阿姨怕是真要把他打死了。

你还记得那次他身上满满的是打出来的红肿,你小心的替他上药,等他睡着后,叔叔阿姨拍着你的肩膀,说委屈你了,那小子这么不争气,能等到你这么好的姑娘也算上辈子积了德,可惜他在这方面不开窍。

你只是笑笑道了谢,又低头替他掖了掖被角,很好的藏起了眼中的苦涩。

为了他,你放弃本地重点大学保送资格,硬生生考上他在的城市那所录取分数线超级高的大学。

为了他,无数出国或外省的交流机会你全推掉,就为了看去现场看他的比赛。

周围所有人都看出了你对他的感情,就他没有,一点回应也没有。

你也不敢说出来,就怕最后连青梅竹马这个身份,他都会觉得尴尬。

就现在这样不也挺好?你轻笑着低头继续写作业,却耐不过心中的苦涩与疼痛,捂着嘴用力的咳嗽了起来,又松了开来。



在你手掌上的是,紫藤花的花瓣......

看过很多花吐症小说的你以前只觉得女主可怜,却从来没想过自己也会这样。

为爱而生,无爱而亡。早已知晓的,紫藤花花语。

你放下手中的笔,忍住了咳嗽的欲望,拿起了手机打给妈妈:“妈,我想家了。”

......

显然有些局促不按的他挠着头发,眼睛不敢看向你:“听说你要回去了,所以我来看看你。”

你礼貌点头:“只是想家了,所以和学校申请在家自学一段时间。”

“这样啊......”他看起来有些失落,“你......怎么不喊我阿谦了?”

你突然咳了起来,慌慌张张向他摆手,迅速离开,转身的你没看到他变得惨白的脸色。



“女儿?方家那小子和你?”你的妈妈坐在你的床前,紧紧握住你的手询问着。

你有些虚弱的躺着,嘴唇张开又合上,始终说不出话来。妈妈心疼的摸着你的头,看着你咳出了花瓣:“没事,那小子那里我来解决。”

你看着天花板,眼泪从眼角滑落,只听妈妈长叹一声。

“痴儿啊!”


持续高烧的你脑子烧得糊里糊涂,梦里全是你和他以前的记忆。不愿醒来的你被耳边令人烦躁的声音吵醒,就看到脸青青肿肿的他傻笑着站在床前。

“终于醒了。”他给你喂了水,看着你面无表情的脸却恼了:“怎么?想你意中人了?不满意看到的是我?”

他退了几步,双手抱臂:“别忘了,是我在这里,是我把你唤醒,不然你就死了知道吗?!”

“你不是喜欢我的吗?!为什么会喜欢上别人?!甚至得了花吐症!明明我......我早就打算退役后向你求婚了......”

他靠向墙,自嘲的笑着:“看来我为了你请假赶回来,挨爸妈和叔叔阿姨的揍只为了见到你,这一切的一切只是我自作多情。”

转身要走的说时候,你猛的坐起来拉住他衣袖,呜咽了起来:“花吐症......是因为你,我喜欢的只要你啊!别走......”

许久没说话的你声音沙哑,

你朝他笑笑,露出洁白的牙齿:“这是大人们的秘密哦!”

才不会告诉他,大人们说的我喜欢上别人是在骗他。

你这样想着,接过方士谦递给你的用紫藤花编的花环,踮起脚往他头上按。

被他抱在怀里的你笑得灿烂。

希望紫藤花可以见证着我们的幸福,让我们永远在一起。


第一篇结束,有点的文千万记得加我q催我,不然我根本懒得写!

希望喜欢【?】


评论(8)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