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泠空

开个小号练手,等毕业会一篇篇还上点文【只不过不艾特啦

【男神x你】点文

如题,开点文【开脑洞了orz】,花吐症梗,留下你要的男神和花以及它的花语,我会根据花语写文,需要be还是he要和我说www不然就按花语写了www未结束,写出来时间不定

1.耀天点的郁金香,黄少天,花语:胜利幸福名誉永恒。不要粉郁。暂定he

2.乞沙点的乐乐,金银花,暂定he

3.折南妄渔点的紫藤花,方士谦,花语为爱而生无爱而亡,暂定he √

4.蓝染画泠点的喻文州,满天星,花语思念真心喜欢,暂定he

5.森茚点的喻文州,樱花草:除你之外别无他爱,暂定he

6.喵倾点的江波涛,雪片莲,花语:新生,暂定he

7.魂黯殇点的苏沐秋,曼珠沙华,花语我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永远守候你,暂定he

8.Ailene点的周泽楷,向日葵,话语沉默的爱,暂定he

9.川点的周泽楷,银莲花,花语期待,暂定he

10.the-wing点的喻文州,薰衣草,花语等待爱情,暂定he

11.潇潇清秋暮点的韩文清,雏菊,花语深藏心底的爱,暂定he

12.Aeinpathy点的莫凡,月桂树,花语顽固者,莫凡得花吐症,暂定he

13.弥喰是qi不是sun点的包子,罂粟,花语死亡之恋,暂定he

14.二良说他也有大眼点的王杰希,紫蔷薇,花语被禁锢的爱,过程虐,暂定he

15.我点的张新杰,昙花,花语一瞬间的美丽,暂定be

16.我点的张新杰,满天星,花语配角,但不可缺,过程虐,暂定he

17.博爱的阿四w点的邱非,圣诞蔷薇,花语追忆,不要为我担心,纪念逝去的爱情,暂定he

评论(7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