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泠空

开个小号练手,等毕业会一篇篇还上点文【只不过不艾特啦

【男神x你】我饿了

对我更文了,是空间看到的文手十题。因为是甜文所以主打轻松向,希望可以喜欢啦w

以下任一句子做结尾写一篇甜文:
1.“我饿了。”

男神x你 林敬言
         似乎是从他作出了离开这个城市,与你分居两地去Q市最后拼搏几年的决定开始,窗外就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果然天气随心情是真的。”你面无表情的搅着碗里的泡面,又恶狠狠的戳了起来。“哼,老林不在我的晚饭就只能靠泡面吗?”
        林敬言两天前提到他要去Q市霸图时,你依旧是面无表情的把正在洗的碗摔了,他吓的赶紧把你抱离厨房带回房间,帮你脱掉围裙然后主动拿了搓衣板跪下认错。
        然而你从头到尾,都是以想和他同归于尽[划掉]想打他的眼神看着他。于是林敬言冒着冷汗跪到你睡着。
        你本来还在想,如果起来发现他还在跪着就原谅他,或者或者,他已经做好早饭在等你也行。然而他已经离开家,独独留下一封信道歉,说可以带你一起去,或者等他两三年,最多不过三年,他想再拼拼......于是你又面无表情把信撕了个粉碎。
         其实说实在的,你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他也快到退役的年龄了,想再争取一个冠军,这也是所有职业选手的执念吧。只不过......
         你愤愤咬着可乐的吸管,心中还在扎小人:老林过分!老林一辈子喝饮料没有吸管,吃快餐只有一根筷子,去饭店上错菜,回家吃找不到调料!
         这是来自一个已经吃了两天外卖和泡面,无比想念家常小炒的吃货的怨念。你望着窗外,眉眼间的怨念都快凝聚成形。
        又这么过了几天,你瘫在床上已经不想说话了。老林快从Q市回来给我烧菜!你几乎要这么吼出来,又突然想到,他不能回来你可以过去啊!公司最近又一直在寻找合适人员调动去Q市的分公司进行管理和监管,你也可以申请。
        想到林敬言做的美食,你又感觉力气回来啦!食物,等着我!!!
         ......
        你没有告诉他你去找他了,而是直接拎着行李直奔霸图俱乐部他的宿舍。
        所以当林敬言打开房间门时,看到的就是因为自己舍不得而不得不悄悄离开,现在却天天想念的你。一副委屈的样子,扑向了他。
        “亲爱的!我饿了!”



小番外:

        当你欣喜于林敬言去帮你做夜宵时,他两手空空的回来了。
       “好奇怪,为什么找不到调料了?”
       差点发脾气的你突然想起了某天......
        '你心中扎着小人:老林过分!老林一辈子喝饮料没有吸管,吃快餐只有一根筷子,去饭店上错菜,回家吃找不到调料!'
        于是你一边讪笑着说不吃了,一边心中流泪道歉:对不起啊我不诅咒了!能不能让我吃上老林做的菜啊嘤嘤嘤!

下一篇黄少的w
诶至于点文可能要等下一次放假才能写了。高中真的特!别!忙!

评论(9)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