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泠空

开个小号练手,等毕业会一篇篇还上点文【只不过不艾特啦

【男神x你】你和他的幸福(霸图F4专场)

好久没更,发些甜xxx下次大概就是你们期待的红烧肉了【趴】

其实这些幸福是我想要的生活片段!新杰大大是我男神,所以他的那个也是我最想要的qwq

有ooc不过也会努力改正的x

韩文清

有时你加班的晚,他就会到单位来接你。

这时你就会撒娇,说着好累不想走。他虽是黑着脸看你,却又会因为你明显的黑眼圈和疲惫的神色而不声不响的背起你。

他的背宽阔结实,你环住他的脖子,把头靠着他,感觉就像是回到了小时候,玩累了被父亲背回来。

因为真的很累,不一会儿就轻声打起呼噜来。

韩文清听着呼噜声,勾起唇角。

这是你们的幸福。

张新杰

你喜欢在晚上吃完饭散过步洗完澡后直到睡觉的那段时间,总是能窝在张新杰的怀里看电视玩手机。

他会轻轻的拍着你的背,偶尔会低头在你额上落下一吻,然后继续抬头看电视。

有时你被拍着拍着就迷迷糊糊的,很快睡着,他总会轻柔的抱起你放到床上,替你盖好被子。

晚上醒来时也是在他温暖的怀抱里,这种感觉真是幸福极了。

张佳乐

每个星期天,你都会和他去附近的一个孤儿院做义工,陪孩子们。

那些孩子格外喜欢你们两,你们来的时候要是有谁喊一声,他们就会赶紧奔出来迎接你们。

也有些调皮的孩子爱开玩笑,拽着张佳乐的小辫子不放。他也只是轻轻移开他们的手,眼中满满的都是温柔,没有一丝不耐烦。

与这样的他在一起,很幸福。

林敬言

你们喜欢自己做吃的,从馄饨汤圆到蛋糕饼干,只要有时间,都会试着做。

那次在和面的时候,你们两个和着和着就闹了起来,弄得对方满脸的面粉。

正当你打算去拿个毛巾擦脸的时候,他拉住了你。

“退役后我想开家小吃店,就像我们现在这样,自己做吃的。”

“那样的生活一定安逸又美好。”

他笑意盈盈,眼里是对未来的憧憬。

你也微笑着,抱住了他:“我相信,那一定会是最幸福的生活。”

TBC or END

这个系列或许会有下一篇。感谢看到现在的你~

评论(8)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