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泠空

开个小号练手,等毕业会一篇篇还上点文【只不过不艾特啦

【男神x你】男神为你梳头发

这是补上的七夕发糖,昨天去滑冰刀结果骨折了orz所以昨天没更

这篇有喜欢新杰大大的妹子的福利www同时也是为了满足我这个新杰痴汉而特意写的。

希望能喜欢,ps,ooc有ooc有ooc有


叶修

“阿修,帮我梳头发好不好。”你坐在梳妆台前,看着镜子里映照出的叶修。

他愣愣看着你,突然手忙脚乱的把刚点燃的烟掐灭:“啊?哦好!”

他笨拙的一下一下梳着你的头发,眼中却满是认真。


方士谦

“方大大帮我梳头发好不好!”你拨弄着凌乱的头发,眼睛亮亮的看着方士谦。

“恩,好啊。”他一下子就同意了,却让你有种不详的预感。

果然......

“唔呀!好痛!别别,别扯了,我自己来吧!”你的头发被梳子缠了起来。

他有些手足无措的站在旁边,眼里尽是心疼与自责。

等你把头发扎起后,面前突然出现了一根棒棒糖,方士谦在你脸颊侧面亲了一口。

“怎么样?治愈之神的回复术,你还满意吗?”

他眨着眼睛,笑嘻嘻的看着你。


王杰希

打算出古装的你对着手机上的倾髻的教程发呆。

“怎么了吗?”王杰希从背后环住你,声音低沉。

你瘪着嘴转身扑进他怀里:“大眼爸爸我不会梳头发,帮我嘛~”

他宠溺的摸摸你的头发,随即让你端端正正的做好,大手拿着梳子,灵活的在你发间插入着一根根的簪子。

到最后你兴奋的在镜子前不断照着,然后向王杰希摆着pose:“看我漂亮吗?喜欢吗?”

看到他点头,你狡诈的笑了:“那说好你以后一直帮我梳头哦!这样就能多看看你喜欢的样子了!”

他轻轻点头,温柔的看着你:“我是独属于你的魔术师,可以为你变出你想要的所有发型。”


喻文州

你轻轻拽着自己头发思考着该扎什么头发。

坐在一旁的喻文州一看就知道你又在犹豫发型了。他细细看了你一会儿,走到你身后,突然把你手上的梳子抽走。

他轻轻按住你想转过来的头,语气轻柔:“别动,我帮你扎。”

其实到最后他帮你扎了什么发型你已经完全不在意了,因为他让你享受的手法才是重点。


黄少天

他看着正在扎头发的你,心血来潮想帮你扎。

你便把梳子给他,双手撑着下巴,闭眼打起瞌睡来。

等你醒来时,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黄少天坐在旁边玩手机。

你对着镜子照照,只看到了一个扎得松散的马尾辫。你想也不想,伸手就要扯掉。

黄少天却一下子按住你的手,脸涨得通红:“不要拉掉,这是我第一次帮女生梳头发,所以,所以会很乱但是不要拉掉!而且你就扎马尾就好了,很好看的!”

你笑笑抱住了他:“我知道了,亲爱的剑圣大大。”

他嘿嘿笑了起来:“我就说嘛媳妇儿最喜欢我了所以我扎的头发肯定不会拉掉重来而且其实仔细看看扎得也还不错嘛毕竟是我第一次扎.......”

你表示刚刚那个可爱纯情的剑圣大大跑到哪里去了。


莫凡

看着熟睡的自家男票 你起了恶作剧的念头。

你拿了一堆五颜六色的橡皮筋认真挑了几个最艳的,然后凑到他身边,小心翼翼的给他扎起朝天辫。

看着自己的杰作,你忍不住偷笑起来,拍了张照发到微博上。

然而作死是有代价的。晚上你几乎被莫凡做到死。而且,他也给你扎了朝!天!辫!还发了出去。

联盟那群大老爷们只能举起火把表示秀恩爱烧烧烧。


小周

你特别喜欢清爽干净的短发,所以你从来没有留过长发。但你的男友周泽楷似乎更希望你能留长发。你总能感受到梳头发时来自他的深深怨念。

你在无数次接收到这样的眼神后受不了了,询问了他为什么这么看着你。

他脸红了半天,小声的说他想帮你扎头发。

你若有所思的低头想了半天,随后笑着戳了戳周泽楷鼓起的脸颊:“明天让你如愿以偿。”

第二天早上,周泽楷惊讶的看着你的长发。你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虽然是假发,但也能试试吧?”

他笑得眯起了眼,应了一句好,走上前来有些生疏但看起来明显有练过的帮你扎起了头发。

你看着他认真的侧脸,不禁笑了起来:“我家男友最好了!”


张佳乐

你的发型一向被乐乐承包,反正他的手艺也特别好。

今天早上你在不清醒的情况下让他帮你扎头发的时候,迷迷糊糊听到他说什么要扎情侣头发。

一开始你没有注意,等他带着你参加职业选手的聚会时,齐声喊着的烧烧烧让你发现了不对。

和你关系不错的女选手们绕到你们背后拍了几张照片,递给你看。

你就看到了两个扎得一模一样的小辫子和两个。。。一样风骚的红发绳。

张佳乐看了一眼,哈哈笑了起来,揽过你就得意的看着单身汪们:“怎么样,我老婆漂亮吧?哈哈哈气死你们。”

你看了一眼看起来很傻的他,心中还是甜甜的。

然后秀了恩爱的张佳乐在游戏中成了集火对象。

事实证明,秀恩爱,死得快。你朝着向你求救的张佳乐,无奈摆手╮(╯_╰)╭


韩文清

你总是喜欢捉弄韩文清,看着他脸红然后低吼的样子让你特别有成就感。

今天你就特意换上了水手服,笑嘻嘻的抱住他。

他微微一愣,拍着你的脑袋刚想问怎么了,就听到一声清脆响亮的叔叔。

他黑着脸推开你,看你在那一边拍桌一边笑成了doge。

你抹去眼角笑出的眼泪,把梳子递给韩文清。

“老韩帮我梳个头发吧!”他的脸柔和下来,温柔的替你梳起了头发。

铁汉柔情嘛,你浅笑着......

“双马尾?!”你看到镜子中梳的又漂亮又对称的头发,感觉自己好像get到了什么。

“叔叔~”你拉着韩文清的手开始撒娇,“叔叔我要抱抱!”

韩文清耳根都红透了,他将你抱起来,往卧室走去:“下次别这样了,我禁不起你折腾。”

最后被韩文清折腾到起不来的你忍不住吐槽,到底是谁禁不起折腾啊!


张新杰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对拜。”

你转过身来,隔着红头盖,依稀能看见对面人的影子。

终于到了这一步了,你微微有些愣神,想起初遇那会儿的事......

当时你被爸妈逼婚,于是就在咖啡馆里随意拉了一个看起来还不错的男人,拜托他陪你去见你的相亲对象。

倒是没想到,最后和他在一起了。

“怎么了?”他似乎发现了你的愣神,低声问了一句。

你摇摇头,拉住他的手:“我只是很庆幸当时遇到的是你。”

他轻笑了起来,伴随着司仪的送入洞房的声音,他一把把你公主抱抱起来,在你耳边低语:“我也是,很爱你。”

他将你放在铺满了枣子花生桂圆瓜子寓意早生贵子的红色大床上,用一旁的烟枪挑开了你的盖头。

只见你低垂着眸子,温顺的坐在那里,脸上妆容精致。

“我帮你梳头发吧。”他牵着你坐到梳妆台前,一双漂亮而又骨节分明手小心翼翼替你取下头上的发饰。

“听说过吗?”他满含磁性的声音响起,“ 一梳梳到头,富贵不用愁。二梳梳到头,无病又无忧。三梳梳到头,多子又多寿......”到后来你不由自主的和他一起念了起来。

“再梳梳到尾,举案又齐眉。二梳梳到尾,比翼共双飞。三梳梳到尾,永结同心佩。有头有尾,富富贵贵。”

你笑了起来,反复的念着这几句话。

他抱着你坐到床上,摘去了眼镜:“你的出现让我的存在不再孤独。”

他低头,吻上了一脸羞涩的你......


【捂脸//////////】好想嫁orz


评论(22)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