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泠空

开个小号练手,等毕业会一篇篇还上点文【只不过不艾特啦

【男神x你】关于男友不当行为的后续bad end1

这篇我一直在纠结放在true end还是 bad end。最后还是放在bad end里了。
嗯,痴汉力让我把女主和张新杰配在一起了,希望不要介意(๑•̀ω•́๑)
然后希望大家能看的开心啦qwq



        再后来,张佳乐就再也找不到你了。像是人间蒸发一样,你提前拿了毕业证,搬了家,没有一个人知道你到底去了哪儿。
        他颇有些颓废的坐在你之前的家里,双手插在头发里抱着头喃喃着。
        “为什么不等等我......等我来解释......我们不是那种关系。”他站起来靠在窗前慢慢笑了起来,就像看到过去的你站在窗前抱怨着根本就看不到什么好看的风景,而那时的他只是一脸笑容的用力揉你的头发。
       “那是一个赞助商的女儿罢了...她说只和我交往一个月就放弃我......”
        可到了现在,这些真相还有谁会在意呢?
    

        张佳乐一直没再谈过恋爱。

        重逢是在张佳乐转会去了霸图后,在聚会上以张新杰太太的身份出现。
        你还是穿着以前就很喜欢的那条裙子,被张新杰揽在怀里,对视的眼里能看到满满的爱和默契。 张新杰也始终带着微笑,和平时的样子完全不同。
        旁边白言飞狭促的用手肘捅捅张佳乐:“是不是觉得嫂子特美,和副队特配?他们可是我们队里的模范夫妻,平时嫂子就一直送小点心来,味道可好了。而且副队那宠妻子的样啊,啧啧......”
        张佳乐低着头,眼眶微微有些湿润。曾经最爱做点心却怎么也做不好的你,现在也终于完成心愿了。你幸福就好。

        再后来见面,就是你到霸图给张新杰送甜点,临走时被张佳乐拉住了。
        在楼梯间里,他看起来有点紧张,右手紧紧攥着衣角:“这些年你都在Q市?过得怎么样?”
        你点点头:“我后来到Q市的Q大去做实习老师,过得很好,后来在Q大图书馆遇到张新杰,慢慢的就在一起了。”
        张佳乐知道你已经不再喜欢他了,因为眼中没有爱,在对着张新杰的时候眼中却有满溢出来的爱,张新杰也是。
        他攥着衣角的手缓缓松开:“他对你好像很好。”“当然。”你的脸上出现了笑意,“他教我做点心,教我烧菜,平时带我去约会,去旅游。”
        “我爱他。”你这样说着,看起来十分的幸福。
       张佳乐很想问那他怎么办,可他也知道这是没必要的。一看就知道你放下了过去,不再需要他。他凝视着你,却没发现张新杰的出现。
       张新杰让他回去继续练习,然后揽着你,在你额上落下吻,轻声嘱咐:“乖乖等着我回家。”往回走的张佳乐身形一顿,又加快速度往回走。

        最后的最后,张佳乐和一个看起来很活泼的女孩子在一起了,就像以前的你。而你和张新杰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生活也过得很甜蜜。
       
        或许大家都得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The  End

评论(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