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泠空

开个小号练手,等毕业会一篇篇还上点文【只不过不艾特啦

【男神x你】男友不当行为引起的分手/未完

嘛,好久不见了大家,上来放篇文,肯定是未完的,结局想问问是要什么样的,什么样的都可以,我大概从现在开始会不定时放文上来,谢谢啦w
还有这篇我知道肯定会ooc但是全联盟的确是只有乐乐合适这样的剧情了,抱歉!因为这剧情是我想写的所以只能这样的。

“乐乐,我遇见你果然是最大的幸运啊~”你如此愉快的在他身边说着,蹦蹦跳跳的,“我最喜欢你了!”张佳乐抓住在路上跳着看起来有些危险的你,摸摸你的头发:“在路上小心点。”
看到你眼中的期待,又笑出一口漂亮的牙齿:“我也最喜欢你了!”你歪着头看他,表情突然严肃起来:“乐乐,如果你不要我了我该怎么办啊,我好喜欢你呢!”
张佳乐抓抓头发,牵着你继续走在路上,暖风吹过,吹响了不知何处的风铃。
“不会有那天的,我不会不要你,也不会让你离开我,放心,我不会做任何会让你误会的事的。”灿烂的阳光透过枝叶,照在你们身上。你眯起眼睛细细看了他一眼,随即开心的笑了起来:“我相信乐乐的,乐乐可是我的太阳啊!”
......
那时的诺言似乎已经被忘记,你揉揉红肿的眼睛,从拉着厚重窗帘,昏暗房间的床上起来,随手打开手机。
“啊呀,又没有呢......”并没有看到那个人发来的信息。
舔舔干涩的嘴唇,你冷笑着就着水吃了几颗安眠药,又睡了过去。
反反复复的梦,像阳光般的张佳乐,不断出现。你是忘了我,还是觉得做那个人的专属树洞会更开心呢。
你的眼角滑落一滴泪。
......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张佳乐找你的时间越来越少,还经常捧着手机一会儿表情严肃一会儿又笑得开怀。你趁着他离开的时候偷偷翻看他的手机,里面满满是他与另一个女孩的聊天记录,女孩会撒娇会暖心的对他,虽然也经常抱怨哭诉生活上发生了什么时,但很快会被张佳乐安慰的又开开心心的了。
越看越难过的你差点就要哭出来,这时张佳乐正巧回来,看到你捧着他的手机不知道在看些什么,愣了下便冲过来抢走手机。
“她是怎么回事......”你低声说着。“只是朋友而已。”他已然知道是什么情况,不耐烦的回答。
你站直身子与他对视,他本还正视着你,看到你眼中的泪水后,不由自主扭过了头去。
你轻笑:“那就这样吧,张佳乐,我们分手吧。”不等他说话你就离开,这时眼泪早就控制不住掉了下来。
身后的他咬咬牙,便是再没与你联络过。
那天2月14日,情人节......

tbc.

谢谢看到现在的你w咳,跪求结局走向,因为我实在没想好【趴】

评论(56)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