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泠空

开个小号练手,等毕业会一篇篇还上点文【只不过不艾特啦

扩,这件事很过分了,小若淡圈有段时间,一回来就发生这样的事,希望盗文的妹子可以道歉删文


卿若知:

占tag抱歉。

lo主圈名卿若,百度ID冰凝之凡,在今年四月入全职圈。偶然接触到男神X你后开始写东西,在今年七月因为是三党所以开始淡圈,曾修改过lof昵称。

从七月开始很少上lof但是一直在涨fo,所以开了一篇点文,然后星期六我打开lof准备干一篇的时候,有妹子私信了我。

我不知道盗文的妹子你是如何心安理得的发了两篇文四篇内容声称是你原创,查我lof能很清晰的看到我是五月写的而你发的时间是11月这说明了什么不需我多言吧。

至于你说你叫卿若这种冒名顶替,才是我最生气的地方。你知道卿若这两个字承载着我多少东西吗,你践踏起来可真是轻巧啊!多大脸!凡是问我要文转载的授权的,无论贴吧还是lof,我没有不答应的,但是你这种不但盗文还冒充原作者的行为让我很气愤,而且很难过。我不是什么大大,但是至少也有300fo,我会对他们负责。

以卿若知之名宣告,我从未开小号从未退圈从未封笔,点文我会一篇一篇还回来。至于你,盗文的妹子,我没有多余的要求,删文道歉就不再追究,不然除非你不再上lof,否则这事儿没完。我大东北人从来不怕撕逼。


评论(4)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