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泠空

开个小号练手,等毕业会一篇篇还上点文【只不过不艾特啦

【非常随意的起名】离开家的太太始终会被禁欲已久的丈夫揪回来的

啊虽然说,过了中秋了,很心虚的登录然后发现在掉粉qwq那我就先替换一半吧...?反正明天肯定更完么么哒,明天还会带一个男你的小段子哒比心心♡【多打tag并不能摆脱小透明身份系列√】

        联盟里的太太们都是好朋友,而张太太和林太太的关系更加坚固——每天都在吃对方狗粮而且还乐此不疲。毕竟吃狗粮是会上瘾的_(:з」∠)_
       每当夜深人静该上床的时候,张太太还是在和林太太聊天,这严重影响到了张先生的睡眠和林先生的性福,于是他们极力阻止着张太太和林太太之间美好的友谊。第二天张太太和林太太腿软到下不来,然后默默拿出手机和对方抱怨自己先生的精力旺盛。【于是回家后的先生们看着自家太太兴奋的样子,沉默着让她们连手都抬不起来】
       张太太和林太太把韩太太约了出来,请教韩太太要怎么做才能制止。韩太太特别认真的思考着:“你们要不要给他们下点药,然后私奔去旅游?我记得林太太张太太好像都挺想去普罗旺斯的对吧?留个字条就不是失踪了,而且离开一会儿说不定他们会更爱你们呢!”
       林太太面露怀疑:“万一他们发现了一起追过来呢?我不信你不会说。”
       韩太太举起三根手指:“为了让你们逃离苦海,我发四,绝不屈服与他们的威胁!”
       张太太:“再举一根手指,如果你暴露了就请我们吃糖芋苗,对着韩队的钱包脸被训一周。”
       韩太太在两个太太的眼神威胁之下弱弱再举起一根手指:“我发誓不屈服张新杰和林敬言的威胁,把张太太林太太的踪迹说出去......”“还有韩队的淫威。”林太太戳戳韩太太的腰,“我们知道你被韩队压的死死的。”
       韩太太闭上眼睛,屈辱的咽了咽口水,声音愈发小了:“我发誓不屈服张新杰林敬言的威胁,和韩文清的y......威胁,一定不会把张太太林太太的踪迹说出去,说了我就请两位太太吃糖芋苗,被韩文清训一周......”张太太满意的点点头:“韩太太刚刚发的誓我们录下来了,其实我们只是确保一下不会在第一时间被截获,希望韩太太不要生气。” 林太太非常欣慰的点着头。
       韩太太咬着牙挤出两个字:“不会!”张太太拍拍韩太太的肩:“谢谢韩太太了,走吗?请你吃东西。”韩太太磨牙声更响了:“为什么不!”她扒拉下自己的头发,有些郁闷的说:“而且我才没有被老韩压的死死的......”张太太林太太双双发出笑声,安慰着这个只敢在韩文清不在时嘴上反驳反驳的姑娘:“是是是,韩太太训虎可有一套了!”韩太太这才开心起来。
       从韩太太那里得到的消息说今晚霸图要开一个战略会议,林太太和张太太从大早上就开始理东西,还满腹牢骚的写了满满两页纸的留信,大致就是在家里不够自由啊床上待太久了想和闺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所以不要去找他们他们也找不到的◟(░´㉨`░)◜。解了气的太太们非常愉快的手挽手走人了,只等自己丈夫好好享受独守空房的日子√

评论(17)

热度(51)